寶貝大女兒&國小運動會&

2012010818:03

100年12月24日~福山國小運動會

熱鬧登場嚕~參與寶貝孩子們任何的一場活動~

 

我們做父母的真的是無比的光榮及興奮開心呢~

 

 

*實在太多照片嚕~沒辦法一一貼上來~

想看全部完整的照片~煩請到部落格相簿或到臉書看囉

       

有的貼上來照片可能順序不一~還敬請見諒唷!!


遠方致詞的是立委~黃昭順女士


 

寶貝女兒在4年11班

 

有專業攝影機在攝影

 

只有二女兒一個人站最前~可能看得太入神溜~




大女兒從頭到尾都很認真跳ㄛ~棒!




大女兒一直交代我一定要看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表演~

因為女兒說他們跳得太好了~

 

真是看表演看得目不轉睛呢~哈

 

妹妹也很愛姐姐^^

 

寶貝女兒與同學們

 

突然來個開心大合照


 

再來拍 拍 拍

 

老師擺這臉很搞笑ㄛ

 

暖暖包暖一暖

 

一直叫媽咪~幫我照張相呀




我想再過不久~

我的大女兒就要比我高了喔~嘿嘿





 


正在預備等賽跑


剛好要拍賽跑~這個人就這麼巧擋在這..實在是吼..><

 

我的最小女兒背面也是不是很可愛呀??嘻~

 

大女兒的同學看到兩位妹妹~

都直呼妳的妹妹都好可愛喔~呵呵

 

可愛可愛~人見人愛^^

好大片的鏡子唷@@

 

卡擦~照到嚕~哈哈

 

實在太卡哇伊了^^

 

幫小寶貝擋住迎面而來的陽光

 

感情好的不得了~愛黏在一起玩扮家家酒~

但玩到中途又會小吵架的小姐妹檔出場嚕~哈哈~

 

爸爸牽著兩位掌上明珠耶~好幸福哦!!!


很棒!

 

女兒教室

 

兩個看起來很小隻吼~

 

住家樓下管理室

 

真是好爸爸呢~

 

活動中心玩遊戲

 


天氣真是好啊~漸漸暖和起來了呢~




老公這樣好可愛咧~哈


 

口渴喝口水吧


 

準備一起溜

 

溜下來~真開心呀~~

 

美美的花花



 

小水池看似危險~不過仔細看了~水非常之淺~

 

把衣服再紮好一點嚕

 

鬼靈精怪的姐妹檔~呵呵

 

校長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