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尋煩惱的老公

2013020215:16

今老公休假一天~

 

他告訴我他想要回(婆)家大掃除

(他一手包辦搶在婆婆前頭做不讓婆勞累)~~~

 

下午傍晚就回來了在帶我們出去~

 

後來差不多上午十一點多左右就帶著大女兒回鄉下去嚕~

 

只有我和二女兒小女兒在家~

 

還沒出門前老公又怕我們無聊~

 

有說不然看看妳要不要騎車帶兩個妹妹出去~

 

但是一定要小心喔~~~~

 

吼吼吼結果咧結果咧~機車~這樣怎麼騎啦~~唉.....呼....~不想說了~

 

反正就還是不放心沒有在他視線範圍內他沒辦法會亂想..~~~~~~~

 

剛打給他告訴我還是不要亂跑很危險~

 

下午回來在帶我們出去蛤~嗯-好拉(就只好這樣囉~~~~~~)

 

只能說我家老公真的很愛自尋煩惱餒.........

 

 

*剛奶爸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我說在聽歌啦!

 

他說傍晚回來時看要不要回去娘家~

 

如果娘家有事沒人在的話我就帶你們出去走走蛤~

 

我說回娘家看看好了(其實我是擔心奶爸會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