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已漸漸好轉之中...

2012100117:42

二女兒上禮拜六看完醫生,

 

歷經兩天的腸胃炎已好很多了..

 

但就在今凌晨12:30開始~

 

竟換大女兒和小女兒嘔吐,

 

天哪!太可怕了

 

這是什麼樣的病毒還第一次碰到

(之前生病也未吐成這樣),

 

大的吐了有超過十次左右且肚子痛想上卻上不出來

(主要一直吐~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小的也吐五六次左右加拉一次肚子,

 

到後面時兩個女兒又伴隨輕微發燒,

 

看女兒難過不舒服呻吟成這樣,

 

心好痛..真想替她們受..

 

心裡祈求主讓女兒不要再這樣難受下去了,

 

讓我堅強不要哭出來..

 

有老公在旁積極照顧著女兒們,我很安心,

 

否則一人的我面對女兒這樣,

 

我一定手忙腳亂且哭死了吧~~~

 

待老公處理完嘔吐物及女兒比較好多一些時,

 

老公一直叫我去房間睡覺了,

 

他自己照顧兩個女兒就可以了

(卻自己如何累都沒關係)...

 

老公你對我及寶貝們的體貼重視..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從沒改變過..

 

謝謝你讓我們這麼*幸福*

 

~早上帶女兒去看醫生..感恩兩個女兒都未吐了就是一直在睡覺休息..不過已漸漸好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