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勇敢

2013102508:38
小二的二女兒前天在校打流感疫苗,




是真的超勇敢的,




竟在打的前一
天告訴我不要媽咪我陪她嚕喔!
(還跟她確認再確認呢)




真的超棒!
雖然說打完中午放學回來後...




一直不斷的發牢騷說她的手痛死了





還斷斷..續續..給我盧了吵了哭了鬧了整個下午之外~




當然我
又要不斷的哄她..很累人餒,




真的有點被她給打敗嚕啦!






今天輪到小六的大女兒要打流感了,




長那麼大了,她其實也蠻怕打
針的,




媽咪我也抱抱她也鼓勵她嚕!




卻不及今早她爸爸溫柔的抱著她
且說著不要怕!
(一副已不怕的樣子)




哇~原來爸爸對妳有這麼大的
力量及影響力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