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三團音樂會表演!!

2011080221:50

100年7月17日<高雄市音樂館演藝廳~音樂會表演>

當天有三團表演  (直笛團 合唱團  國樂團)   我們家的寶貝大公主是合唱團唷

當初公主自願報名合唱團(她喜歡唱歌)  接著就參加篩選最後就入選了

 

真的不簡單(表示唱歌還不錯喔)   這三團都是校內的 

不論是哪一團都是很光榮呢 當天表演超震撼的簡直就是用"讚"來形容

 

一年一次音樂會表演是用'售票'演出的   而且每一團還會不定時被邀出去校外表演ㄛ

當天表演是在高雄市音樂館演藝廳(也是第一次去) 

 

有很多規矩啦  提幾項吧  像小朋友身高幾公分以下不能進場  全程(表演)不能錄影拍照

但有請專業人來錄影  全部結束後我們家長才能拍照(我們利用中場休息十分鐘趕緊跑去拍一下嚕)

超過時間就不能進場  開始表演也不能中途離場  總之很多規矩就是了

找(跑)到休息室趕緊幫公主和同學拍一下嘍!

妹趕緊幫我與寶貝拍一張~

這是寶貝的阿姨也就是我的親妹呀!


寶貝想去跟合唱團的怡芝老師照照像~

也跑去跟合唱團的乃菁老師照像~


 

 

這是全程表演結束了 大家三團輪流拍照  當然我們只拍合唱團啦

寶貝為了這場表演很緊張壓力也蠻大的  也就在表演前幾天大哭..   

 

她真的想太多了   那天表現非常好非常棒  當媽的我心裡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我忍住)

寶貝也為了這場表演跟我借了項鍊(老公買給我的而我戴沒幾次) 

她愛漂亮嘛再來她認為會帶給她幸(好)運的項鍊

 

能借給她她超級無敵開心哦  而她手上也戴了之前姨婆(就是我姨媽)親手做的幸運戴

她真的把這場表演看的很重要喔  我的寶貝(瑄)在我心中妳是最棒的(妹妹們也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