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喔&計劃趕不上變化

2013071715:03

102/7/16    Part~1

 

昨晚先陪孩子們上床睡覺~

 

等確定她們睡著後~

 

就出來客廳看第四台的電影~

 

(今)凌晨要謝謝老公陪我看恐怖片餒~

 

驚悚懸疑緊張刺激又好可怕喔
(不過我就是愛看咩)

 

半夜有你在身旁陪就沒那麼害怕嚕~

 

雖然你說:看不太懂ㄟ

 

但是我看得懂就好啦~呵呵.....

 

 

    

 

102/7/16   Part~ 2

 

唉~~真的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約定孩子回鄉下玩幾天後

 

再一家五口出遊去玩

 

結果都沒法出遊啊

 

都是颱風來搗亂啦

 

上禮拜來個(蘇力)

 

結果這禮拜好像又要來一個

 

是-怎-樣-啊---氣俗人嚕-----氣氣氣氣氣~

 

奶爸一直安撫我的心情本來是好了

 

結果我的心情現在又再度變黑黑嚕

 

颱風別再來啦!雨也別一直再下啦!好嗎??

 

女兒們再耐心一點點等待蛤...

 

答應妳們的事爸爸媽咪一定會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