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真好!!

2011111918:36

上禮拜六到劉保母老師家複習操作,

 

回到家的我整個很"鬱足",

 

因為CPR吹氣方面一直不OK,

 

是我在想是否是我曾經受過傷才不好吹氣呢?還是....??

 

後來老公看我擔憂和不開心,

 

就一直開導我鼓勵我啊..

 

還說吹氣要有技巧呀..等等之類的話(講了好多好多)~~

 

今天老公下午與我一起到劉保母老師家,

 

陪我一起複習操作,

 

其實主要是練習CPR吹氣(因為我吹的氣幾乎都沒亮燈><)

 

說也奇怪ㄋㄟ老公在場一教我,

 

當然也使出了全力講解了很多,

 

而我不到一下就似乎抓到訣竅了咧,

 

有亮燈耶好開心哦

 

且希望能一直持續抓住這種感覺,

 

也很感謝老公,老公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