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關心寶貝100分&管教寶貝0分

2011031823:05

每當家中的寶貝們任何一個人感冒生病時    老公雖然在上班但一定都會打電話回來

 

問問寶貝的身體狀況...     吃了藥有沒有比較好些?

 

有時在寶貝身體允許下     就會讓寶貝跟在上班的爸爸講幾句話

 

在家會一起盡力照顧寶貝們     連下班回到家時

 

也是開口問寶貝有沒有好一點?有沒有發燒?     總之話題都圍繞在生病的寶貝身上...

 

若碰到寶貝生病時     老公上班時間還沒到的話

 

我們夫妻倆會一起帶寶貝去看醫生     或是老公主動要帶寶貝去看醫生

 

 

寶貝很不乖犯嚴重錯誤時     我們夫妻倆都會管教寶貝(黑臉白臉輪流)    

 

但我對於老公管教寶貝們時     實在是非常看不順眼

 

因為在我看來他根本就不會教嘛(我很氣)

 

老公10次管教寶貝     我就一定會插手介入10次(幾乎每次都會)

 

我知道這樣介入不好     會損老公當爸爸的威嚴

 

我很不想啊     但沒辦法就是忍不住

 

所以畫面就是老公正在嚴肅管教(唸)寶貝

 

而我就在一旁唸老公...     私下老公有時也會問我(小抱怨一下)    

 

每次他管教寶貝時    我每次都介入    

 

而我在管教寶貝時     說實話    

 

我老公幾乎都不會介入     他知道介入的話我反而會更生氣

 

因為曾經有過幾次這樣情形...

 

現在後遺症就是     老公若要管教寶貝時

 

寶貝就會看著我     不然就叫媽咪

 

就似乎有媽咪當靠山的樣子    

 

唉!想想這樣真的很不好哩(不好的示範)

 

反正我們夫妻倆有待改進跟溝通啦..

 

雖然很難但盡量盡力啦.....1860166336.gif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