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啊?不懂!

2011012918:39

前天有位同學打電話給我  聊了一會兒..

後來聊到說:她在網路上抽獎(是免費的)

且多到數不清的抽獎喔!

她意思是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抽獎?

反正是免費的嘛!

無聊空閒時就去抽抽看

我還問會不會是騙人的啊..

最後被說服了

所以就聽她講說要加入facebook

就可抽獎了

我邊聽電話..邊加入了...

填寫網路資料加入時~

還邊問電話那頭同學~

會不會是騙人的?

會不會盜取資料?

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

同學都說:不是啦~不會啦~

後來糊里糊塗加入之後

實在不懂”它”到底是做什麼的啊??

就這樣也就沒有理會它了

但昨天和今天有去看一下下下啦..

電視上也有看過facebook這幾個英文字

但真的不懂它的作用是什麼咧?

雖然加入但放著不管它~

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吧!

也許有空閒的話~

在研究研究"它"吧!

唉!真是跟不上時代的我啊!

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