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給我的*幸福*

2011011821:12

親親~抱抱寶貝 好幸福

撫摸著寶貝頭和臉頰 好幸福

寶貝躺在我懷裡 好幸福

準備寶貝吃的點心 好幸福

與寶貝牽手 好幸福

幫寶貝洗澡 好幸福

看著寶貝熟睡的臉龐 好幸福

親手餵寶貝吃東西 好幸福

聽著寶貝對我的撒嬌 好幸福

看著寶貝滿足的笑臉 好幸福

能親身哺餵寶貝母乳 好幸福

聞著寶貝身上的氣味 好幸福

看著寶貝們開心玩耍的互動 好幸福

感受到寶貝對我的貼心舉動 好幸福

看著寶貝們與老公親密 好幸福

聽著寶貝對我說親密的話 好幸福

看著寶貝們會互相分享 好幸福

聽著寶貝與我分享心事~秘密 好幸福

看著寶貝們會互相照顧~保護 好幸福

幫寶貝們打理生活上的一切 好幸福

看著寶貝們互相有伴 好幸福

陪伴著寶貝成長 好幸福

看著寶貝們與老公一起互動玩 好幸福

感受寶貝需要我~依賴我 好幸福

看著寶貝吃飽飽 好幸福

看到寶貝們能相親相愛 好幸福

與寶貝互動玩遊戲 好幸福

看著寶貝天真~可愛~逗趣的模樣 好幸福

能陪伴在寶貝身邊 好幸福

感受寶貝們帶給這個家的歡樂聲 好幸福

媽咪因為有了妳們 好幸福

"媽咪實在好愛好愛妳們喔~

也以妳們為榮唷~

妳們都是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