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棒!

2012092410:07

101/9/24
剛陪在校的二女兒打預防針

(她也一直要我陪)

 

不要看她蠻獨立的~

 

她一直很害怕打針..

 

還沒輪到她時嘴巴唸唸有詞的跟我說:我不要打針

(我在旁一直鼓勵她~連班上老師也說:不哭的話就給妳巧克力餅干喔)~

 

當輪到她時~我沒辦法坐下抱她打針(因有專人在抱著每位小朋友)~

 

女兒被抱著打針姿勢時另一隻手突然先緊握住我的手~

 

我在旁也交代護士打輕一點喔~

 

剛打下去沒叫後面幾秒身體晃動喊著痛(眼眶泛淚)就打好了~

 

我心也很疼眼眶也跟著紅了

 

其實開學那幾天就有通知單了~

 

就是知道她怕而且又是新生~

 

所以不想跟她那麼早講~

 

這兩天也才告知她也好讓她有個心理準備~

 

不過要說的是:靜"妳真的很勇敢妳真的好棒喔~

 

媽咪愛妳...

 

*打完後心疼她..又陪她走到教室這段路...

一直不斷告訴我~媽咪好痛喔~我以後都不要打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