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米倫&七分校*幼兒親子運動大會*

2011123018:37

100年12月10日

麥米倫&七分校*幼兒親子運動大會*

 

這是(大班)寶貝二女兒的運動會喔!

當天很多人又熱鬧而且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

 

這七所分校辦起來是不是特別壯觀啊!

真的好棒哦~真是可遇不可求呢~ 

     

&有的貼上來照片可能順序不一~敬請見諒唷!

 

 

*也因為實在太多照片嚕~沒辦法一一貼上來~

想看全部完整的照片~煩請到部落格相簿或到臉書看囉




酷酷的同學 和 酷酷的二女兒



聖誕老公公


 

小女兒看表演看得好認真

 

福山分校米倫幼兒園進場嚕(二女兒就讀的)









(前頭)大班的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走出來



裝扮成卡通造型明星人物


我的小寶貝女兒專心看的咧

眼睫毛長又翹

 

大女兒及小女兒姐姐愛護妹妹


拿東拿西的老公~辛苦你嘍




是不是很可愛呀?????




表演~旗海飄揚


我們的掌上明珠


我最愛的四個人(大寶貝 中寶貝 小寶貝 老寶貝)

親子互動遊戲終於出場嚕








這樣看看周圍親子遊戲互動讓我覺得好感動(是開心及幸福的感動.....




我的老公竟玩開來拉

特別疼二女兒的June老師

真可愛呀!!

最愛玩在一起的倆姐妹


酷寶貝與酷同學




抱跋拔~愛ㄙㄞㄋㄞ


老公~轉身偷看我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