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敢上'外師'的課了!

2011062719:56

今天下午去園所接二公主(靜)放學    (中班)君老師一看到我

 

迫不及待跟我講    '靜'今天自己主動告知君老師

 

想下來上(外師)Neil的課    外師看了很開心(君老師也好開心)

 

'靜'終於下去上英文課了    也終於與小朋友一起和外師互動

 

君老師叫我也一定要獎勵她一下喔

(那是當然的啦~三個月了ㄋㄟ~終於...)

我也好驚訝開心呀    (總之大家就是很開心就是了)

 

知道嗎? 我到園所時  二公主一看到我在教室外

 

也趕緊先跑過來   與我分享  她今天上了Neil的課ㄛ

(比老師搶先一步先講嚕!差五六秒左右)

 

 

原以為是我上禮拜有告訴'靜'    Neil(外師)準備要回他自己的國家了

 

不待在米倫教書了   妳大班就看不到他了    所以'靜'才想說去上外師的課好了

 

後來才知道一半是一半不是    是昨晚睡覺時    大公主(姊姊)告訴二公主(妹妹)說:

 

Neil就要回自己的國家去了    妳以後就看不到他了喔    妳要不要試試看上他的課?

 

二公主(妹妹)答應姊姊說: 好 試試看   

(是大公主鼓勵二公主呢)

 

 

結果今天   果真讓大家大吃一驚呢    二公主真的鼓起超大的勇氣呢

 

真的好棒!好棒!好了不起哦!

(因為二公主一直是那麼超怕Neil的~也沒料到怎麼會...)

 

回到家後    還直問我  媽咪明天還有Neil的課嗎?? 我還想上他的課

 

聽了 有點感傷的說   因為就快要沒機會了..........

(其實也不知Neil是做到六月底?還是七月初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