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稚園"第一天"

2011032819:31

今天君君老師說 : 寶貝表現的很好喔  也沒哭   又說寶貝很可愛呢   因為我們帶了餅乾 

 

要請班上小朋友吃  後來老師請寶貝發給每一位小朋友  這樣小朋友就知道是寶貝請他們吃的

 

寶貝發到一半時  走去跟老師講    老師 我發餅乾發到很累  給老師發

 

事後去接寶貝時  與老師聊天 跟我講的   我聽了  當場和老師哈哈大笑

 

所以就說寶貝真的是很可愛哩     老師又說 : 寶貝害怕外國老師....

 

看寶貝應該還蠻喜歡上學的    因為她都很開心   還說 : 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她喔

 

唯獨害怕上外國老師的課   回到家 整個下午    就一直說 : 外國老師的臉好可怕喔

 

好多的鬍子 好長的鬍子   好像怪物喔   不想去上幼稚園了   就是怕外國老師  還求我 

 

媽咪 妳陪我去幼稚園  上外國老師的課   其實是卡在外國老師啦   寶貝其實是喜歡去上 

 

只是不想上外國老師的課而已   因為回來時  另外也是一直興奮的講著   園所的老師和小朋友  

 

和一些寶貝在園所的趣事呢  寶貝又說 : 外國老師還叫寶貝過去他身邊  寶貝跟我說 :

 

都不敢靠近ㄟ   而且寶貝自己還排很後面   當寶貝靠近時  兩手又摀住嘴巴說 : 好可怕喔 

 

唉唷  真是的  我的寶貝怎麼這麼可愛呀

 

就是不斷重複講著  令她害怕外國老師的事情...  當然我也一直不斷的鼓勵寶貝讚美寶貝

 

並且還說 : 外國老師人很好  他很喜歡妳啊   講著外國老師一切美好的事情  該講的都講啦

 

但願寶貝有聽進去嘍  希望寶貝明天(第二天)一切也都很好很順利

 

明天開始要上一天嚕  老師說 : 她可以的  且寶貝也跟老師約定好了唷 

 

寶貝說 : 她喜歡去上學啊     寶貝  加油 加油 加油   

 

*註明:寶貝今天表現很好  有帶她去買她喜歡吃的點心(可愛笑臉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