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牆壁"

2010122223:25

二公主拿紙張在桌上畫畫~所以小公主也學姐姐拿紙張畫畫~

 

我才一個不注意~在廁所洗個臉~正要出來時~

 

就看見我的小公主神色慌慌張張的...

 

原來呀~她拿著橡皮擦再"擦牆壁"呢~一副很會擦的樣子ㄋㄟ~

 

且當時的模樣真的超級逗趣又可愛的喔!(我還過去抱了她一下看她在幹嘛..)

 

因為她邊擦似乎又邊往廁所這邊看我出來了沒有~真是很好笑唷~

 

也許她覺得大事不妙糟糕了~因為不能畫牆壁~只能畫紙紙啦~

 

也許是好奇心好玩~什麼也不懂~畢竟年紀小嘛~

 

雖然才剛滿二歲而已~但趁此也機會教育一下囉..

 

後來我還是稍微裝作正經的樣子跟小公主說:

 

以後不可以再畫牆壁了喔!只能畫紙紙喔!知道嗎?

 

她也回答我說:好!我知道了!!

 

停頓了又說:筆是畫紙紙的~不能畫牆壁~

 

小公主又用那種無辜的笑臉對我說:媽咪不要生氣!!

 

且看她天真又無辜的臉龐~好像知道做錯了這樣不對呢~

 

這是寶貝她第一次畫牆壁~我想應該會留下深刻的記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