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把持住

2012071819:22

101-7-17

老公上中班  晚上十一點半下班時 

 

他打電話回家問我 : ?竹妳要不要吃鹹酥雞????我買一點回去吃...

 

我停頓思考了幾秒 : 嗯我還是不要吃好了你吃就好了而且我也刷過牙了

 

老公 : 為什麼不要吃??(我們很少吃鹹酥雞但我從沒拒絕過老公買宵夜的心意..) 確定不要吃嗎??

 

我 : 嗯不要吃啦我要減肥啦不然會變胖怎麼辦?不要不要不要啦

 

老公聽了後在電話那頭笑了一笑覺得我可愛吧 : 妳變胖了我還是愛妳啊  真的不要吃????

 

<當然我最後還是沒吃呦  要把持住 第一次耶  但願下次一樣能忍住更把持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