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2012091207:12

101/6/1~<補PO文>

前幾天大女兒告訴我

她問奶爸老公:爸爸為什麼你生病不舒服都不去看醫生?

但我和妹妹一生病的時候你就很快的帶我們去看醫生?

爸爸回說:因為爸爸好愛妳們啊!!!
(因為生病看了醫生可減輕不舒服感..而且孩子看了醫生奶爸也比較安心放心!.....欣慰的是還好家中的女兒們不常生病~)
 

                                                    

上次小女兒因為撿不到東西(掉到沙發旁的小洞洞裡去了)

她就跟奶爸講:爸爸你忙好了幫我撿東西

爸爸就說:好!

過了一會兒老公還未忙完

小女兒又說:爸爸幫我撿東西

剛好老公就從廚房走了出來到客廳說:

好!不過妳要給爸爸親一下

小女兒二話不說回:好)))))))
(我在一旁看到這父女倆親親我我的還真甜蜜)

               

有一天二女兒在房間不睡覺又在那盧(當時我在洗澡)

老公被二女兒氣到走出房門不想理她了

好笑的是心軟的老公前腳才走出來

沒一會兒很快的又回房間

摸了又摸二女兒的頭邊跟二女兒說:

靜靜~爸爸愛妳哦~乖乖~要睡覺喔~
(這是家中最盧的二女兒轉述給我聽的~)


這就是"生活"---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