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信其有...膽小勿近.....

2012091219:18

對於另一個空間的故事傳說,有人信!有人不信!

我則是屬於前者~非常相信~因為我很小時候曾看過(是真的)

 

共有兩次  讓我一一敘述吧

 

以前住的老家  樓上樓下各一個(都是同個走廊來來回回的...)

 

*身穿白衣蓋過手腳  全部頭髮整個往臉蓋住然後頭髮就很長..

長到跟身體一樣長 整個身體是離地面的來來回回飄*

 

那時候我年紀非常小(似乎還不太會講話吧!可見我年紀是非常小嚕)

 

是隨著時間漸漸長大懂事後  才知道 哦 原來那個是..... 想想還真可怕

 

長大後就自然看不到老家的"那個東西"了

 

奇怪的是長大後  回想很小時候的我 很多記憶都不記得了

 

就唯獨這個畫面印象深刻 一直存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是不是很奇怪呀

 

再來就是國小四年級暑假  晚上在姨媽家 看到窗戶曬衣服那邊感覺不對勁

 

因為我竟然看到原本在曬衣服的衣服緩緩轉過來   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我竟然看到綠色發光的人頭   我呢整個嚇俗嚕從頭到腳毛起來加"剉"到發抖

 

那麼膽小如鼠的我  竟然......   很小時看到因為不懂不會怕 

如今大了懂了碰到了當下自然反應害怕的要命

 

大(家)人都不相信我   說我看錯了啦  

 

好加在媽咪帶我們這些孩子 只住姨媽家兩天而已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