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塑」多少?

2011060822:53

最近"塑化劑"一直持續發燒中

 

搞到全臺灣的人都人心惶惶的

 

這些黑心沒天良的人

 

實在太過份讓人憤怒

 

簡直太可惡到極點了

 

Photobucket

 

平常我就只讓寶貝們喝白開水

 

自己也是喝白開水而已

 

但碰到像戶外教學或過年過節時

 

才會讓寶貝喝一點啦

(大部份是舒跑有時濃縮果汁類的)

 

所以算久久才讓寶貝喝

 

Photobucket

 

後來麵包前幾天也說有"中劑"

 

當下我真的是氣氣氣氣氣.....

 

因為寶貝每天早餐都吃麵包ㄟ(和牛奶)

 

厚~現在給我搞這齣到底是怎樣嘛

 

也不買麵包了改吃饅頭和包子了

(或乾脆自己做好了)

 

Photobucket

 

營養(保健)食品

 

我是不買給寶貝吃的

 

因為我認為不太妥

 

覺得小孩子就不應該吃這些

(純粹個人想法)

 

通常我們都是用"食補"的方式

 

Photobucket

 

多多攝取蔬菜水果是聰明明智的選擇喔

 

前幾天新聞也有說

 

奇異果紅蕃茄紅西瓜可排毒抗氧化

 

住在鄉下的公婆有種蔬菜水果

 

幾乎都不灑農藥的

 

雖然賣相不好但是天然健康的喔

 

所以我們回去時

 

老人家總是會準備一大堆讓我們帶回來呢

 

他們總是說自己種的自己吃很好比較健康

 

Photobucket

 

希望那些黑心的人能良心發現懺悔

 

祈求這個風暴趕緊過去吧

 

也祈禱大家也都相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