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ㄟ

2013100822:15





 
二女兒戶外教學回來跟我說:媽咪妳做的那個便當(小飯糰)很好吃ㄟ




我的同學看到跟我要,我請她吃,她也說很好吃喔




媽咪我同學說:以後只要有戶外教學,就都做這個就好了,好不好?!




我:那妳有吃很多嗎?她:有啊!.......

<後來聊了許久後..女兒似乎整個放鬆似的突然又回了說...>




我同學狂吃我的便當....我狂吃她的棉花糖.....




當下聽到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餒...我呢真無言啦...以後別再這樣了....

(心中os:平常都不准妳吃,妳逮到機會是想吃個夠嗎?

還用"狂吃"兩字來形容咧 )




二女兒希望媽咪我下次要做更多一些唷...因為她和同學吃不夠啦




媽咪我呢還是再度無言呀




但從她談話當中知道她今天玩得超happy的.......




還有呢她爸爸早上準備給她帶去的五十元還捨不得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