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瑄11歲生日快樂❤

2012121019:10

 

101/12/4

 

這天 是寶貝大公主滿11歲的生日嘍

 

特別重要的日子當然也特別的開心

 

當天生日是星期二 高年級的公主在校讀整天

 

所以我和老公及兩位妹妹也期待等待著接她放學嚕

 

為了大公主生日 老公那天也特地請假(年假吧)一天

 

原本我還以為只請兩三小時假呢 後來公主得知老公請一天假

 

還問:真的嗎? 她太開心了興奮的要命耶 

 

此時此刻她更直接感受得到爸爸對她的愛

 

我們會一輩子拼了命照顧保護女兒們且讓她們幸福的.....

 

                                

 

公主她今年突然不想請全班同學

(長大了可能覺得不好意思吧所以也就不勉強她) 

 

她說:就請一些她想請的同學和老師分享她生日的喜悅就可以了



 

蛋糕真的很好吃唷





 

                                    

 

公主喊了好幾年想要手機都說:好多同學有我都沒有

(每次我們都回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給妳辦)

 

嗯今年老公就讓她達成願望 手機是老公準備出來送給公主的 

 

這款手機是很久以前申辦門號所送的手機 全新手機且還未使用過 

 

門號就用預附卡囉 號碼也是老公親自選的 還蠻好記得哦

 

手機禮物ㄟ 公主簡直high爆了high翻天了    還跳起來開心大叫耶

 

我想手機功能雖然不像現代的手機功能那麼多那麼好 

 

不過我家寶貝胃口真的很好養也真的很容易滿足哦

 

她不嫌手機而且很開心就是了 其實我和老公有做好榜樣的啊 

 

拿到手機後忍不住一直認真開心研究起來了




 

發呆且等待想吃吃蛋糕的小公主


 

老公 二公主


 

二公主牙齒何時才長出來啊?有點慢的說


 

小公主說:也要和爸爸一起拍一張


 

二公主撒嬌抱老公 小公主看到也要擠過來抱老公 老公真是太幸福的爸爸啦


 

一定要拍甜蜜蜜全家福



 

想吃要流口水了齁


 

小城堡中的三位美麗可愛的公主


 

二公主在搞怪




 

心愛的大公主漸漸長大了 很開心 

 

要點蠟燭嚕




 

全家一起慶生唱生日快樂歌 就是整個開心幸福又感動


 

我的公主 好幸福


 

公主們一起吹蠟燭


 

第一刀壽星公主切

 

 

老公一如往常開始要伺候我們嚕 謝謝老公





 

開動 吃嚕 











 

布丁軟QQ~好吃


 

 

又開始用手機嘍    公主拿媽咪我的手機找家人電話簿   她也要輸入手機存起來



 

 

小姑之前出國買的可愛手機吊飾(送給我)    放起來一直都捨不得用

 

但二話不說就轉送給公主使用吧   但前提也有交代要小心保護好它喔

 

 

 

愛不釋手





 

壽星公主期待已久 想吃的 披薩


 

 

忍不住想先吃一個 薯星星

 

 

小公主也忍不住偷吃一個 被我發現  

 

 這樣吃太危險啦誰叫妳偷拿桌上筷子

 

禁止再拿筷子



 

老公要處理一下



 

對!要聽爸爸媽咪的話  妳拿叉子吃才不會危險 



 

 

二公主剛睡起來沒多久    老公在安撫她   她也在跟爸爸撒嬌啦

 

二公主開始吃了唷




 

小公主小腳指頭有突出的皮不舒服      跟老公ㄙㄞㄋㄞ叫爸爸幫她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