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快樂/*~Part 1

2012111919:06

101/11/19

 

顧家愛老婆又愛孩子的你

永遠都把我及孩子擺在第一位

性格觀念保守成熟穩重自律的你讓我很安心

不論做菜 做家事 照顧寶貝孩子們

你都做的很好 真不輸給女人呢!

 

雖然你賺不多也無所謂

先苦後甘...這也只是暫時的..

只要我們一家子身體健康..幸福..和樂融融...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你不浪漫更不會甜言蜜語

但你一直以來都是很自然的用行動來證明付出...

讓我心中有種溫暖感動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感謝你給了我一個溫暖幸福的小城堡

嫁給你是我的好福氣

老公 有你真好

 

 

我倆偶而也是有爭吵的時候啦

我總是每次都讓你氣到最高點

讓你頭痛不已不知所措...

但謝謝你每一次對我的包容及讓步

謝謝你愛Me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偉大又辛苦的老公

在這裡再說聲: 祝你身體健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