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被寶貝打敗了!

2011042522:35

帶公主放學   回到家時   公主竟跟我說 :   媽咪  妳今天忘記幫我帶水了

 

我聽了 真是昏了喔   早上爸爸帶妳去上學時   我就怕妳不知道

 

因為妳臨時又換書包   水不知放哪裡   所以跟妳叮嚀 水放在餐袋裡

 

妳沒聽到嗎?  那當時還跟我嗯什麼嗯啊   一點都不專心..... 

 

妳不會口渴嗎?   還有  媽咪真的被妳打敗了   為什麼不會仔細一點呢

 

拿餐盒時 應該會看到餐袋裡有水吧  結果沒看到

 

既然沒看到  怎麼沒想到要打電話回來 問爸爸媽咪呢

 

平常碰到事情  不是會打電話回來嗎  為什麼今天沒有

 

又一直跟我辯  忘了帶電話卡啊  也忘了帶零錢啊

 

又不想跟同學借啊.....

 

公主過來抱我叫我不要那麼激動   只有發生一次而已嘛 

 

對不起  下次不會了啦!

 

妳 妳 妳 竟然可以一整天不喝水(從早上到下午放學)

 

天氣這麼熱  妳怎麼可以不讓身體喝水呢

 

妳唷  真的都不會照顧自己身體..

 

我呢  真的是無言以對哪..

 

我是心疼寶貝竟然可以一整天沒喝水

 

我就是心疼不舒服嘛 才會這樣子唸唸唸

 

唸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