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在搞笑嗎?

2014012521:38
103/1/24


因預備過完年後(中班下學期)要讓小女兒去上幼稚園了,


所以今天我們去了園所.....


我和女兒先被帶來到二樓去看看..跟老師打聲招呼...


而老公被留下來在櫃檯填新生資料...

..........................................................


到家後~過了不到五分鐘,


老公突然啊的一聲!說他把小女兒的"雯"字寫錯了寫成女字旁的"妏"


我說:你都寫了為什麼突然想到寫錯啊?


因回來後老公拿IC卡想再更確認有沒有寫錯出生日期,


結果出生日期沒錯卻發現"雯"字寫錯了,⋯⋯


我哈哈笑不停說:你這個爸爸很遜ㄟ


老公自己也笑了一下說他:我很遜ㄟ(孩子都笑了)


因怕園所會輸入一些資料...


所以趕緊打電話到園所去把小女兒的名字錯字改正一下囉!


更好笑的又來嚕!


老公突然臨時想到又吞吞吐吐說:他好像不是寫"妏"字是寫到"姣"字去了啦!


天哪~~我們真是笑不停ㄟ


孩子還說蛤~黃妤姣(不斷重複黃妤姣)~然後又一直笑不停.....哈哈哈.....呵呵呵~~~~~


這時老公又笑自己說:我好遜ㄟ~寫名字不知怎麼的沒想那麼多就這樣寫的很順啊!


不過老公你真的好好笑ㄛ



可是老婆我啊!可要戴著面具去園所了啦!





                                    



*櫃檯老師說小朋友人數都額滿了沒辦法~


請園長下來拜託園長通融一下~


她馬上二話不說答應我了~


園長說因我們算是認識~


所以安排插進去一位~


園長妳真好~


超感謝園長的~


感恩感謝~


下禮拜一先適應只上一節~


二姐姐會先陪她~


我的小可愛寶貝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