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突然掉了!

2011041918:03

昨晚   大寶貝已就寢平躺在床上  才剛要睡

 

突然   從房門出來  緊張兮兮告訴我

 

媽咪   我的牙齒掉了

 

大寶貝緊張兮兮的原因是

 

她告訴我  她那顆牙齒從沒搖動過

 

為什麼會自己掉了

 

我聽了   也有點驚訝  

 

怎麼會?   怎麼可能??

 

害我也跟著她緊張了起來

 

想說  會不會大寶貝搞錯了呢

 

也許有搖動過  自己不自知而已

 

最好是這樣  但那顆牙齒好像還沒換牙就是了

 

因為 有拿出之前大寶貝所掉過的牙齒

 

仔細對照看了一下.....

 

哎呀  要去問牙醫師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