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晴天霹靂!

2011032423:01

就讀小三的大公主 疑似裸視視力不良 應該是所謂的假性近視

我看了實在好生氣好難過 眼眶都紅了

從以前我就是很注重 照顧 保護寶貝們的眼睛和牙齒

在我身邊 我都一定會盯盯盯 講講講 唸唸唸  結果..最後..竟然...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晴天霹靂 我真不敢相信.....

 

前天很晚了 公主也睡著了 突如其來檢查公主書包  才知道學校發來的視力檢查結果通知單

原本公主想對我隱瞞  怕我會氣瘋氣炸 還預備與老公(爸爸)串通  來個瞞天過海

誰知 還是被我搶先一步發現了 公主還有那個心情問我  媽咪 妳怎麼那麼厲害

 

瑄 媽咪不是愛唸妳 妳看妳每次寫功課 看書 坐姿都不正確 頭都愈來愈低

筆也握的愈來愈低 有時燈光不充足 或是頭手擋住光線 也還繼續寫 繼續看

我就是擔心妳的眼睛 怕妳會近視.. 才會一直不停的叫妳 頭不要低低的

筆不要握的低低的 身體要坐正不要彎腰駝背的 妳說妳不喜歡媽咪一直講妳唸妳

那妳為什麼總是忘記 改不過來呢 我就是擔心妳的眼睛視力呀

改正 我自然就不唸妳了啊 但妳這樣總是讓我非常擔心和提心吊膽的

 

每學期 都關注妳的視力檢查 1.2這才放下心(心都懸在這裡)

其實三上 我就有點預感了 因為當時雖然一邊1.2 但一邊是1.0

1.0的那眼 我就一直開始擔心了 當時也還再次叮嚀妳自己要更加注意了...

 

後天老公休假 預備要帶公主去看眼科了 一定要好好持續治療

我想假性近視應該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