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笑到不停...

2012031023:45

101/3/9(一家子回娘家)

 

媽提早從教會回來時,剛好看到我和妹在吃沙威瑪,

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沙威瑪也都吃完了)

媽:妳們剛在吃什麼?嗯..是沙雞瑪喔~

我整個笑出來跟媽回說:什麼沙雞瑪是沙威瑪啦~

媽:喔!阿呵呵~~

老公在旁很認真的接著又說:什麼沙威瑪是-草-莓-...(當時我和妹正在吃草莓呀!)

媽我妹三人對看後忍不住嚎啕大笑出來....

我們真的阿哈哈哈~笑到說不出話來嚕~

就是笑翻了啦~~~~~

<真是很無厘頭的對話呢~是不是???>

我們家就是這樣子~時常有很多歡樂聲...歡笑聲...~

 

"老公狀況外是之前帶著寶貝們在樓下玩..逛夜市...

後來再上來的,所以囉!非常狀況外...呵~

不過真的感謝老公休假都一定會主動幫忙帶小孩~

老公很細心我也很放心~連我妹都說~

姐夫怎麼這麼厲害呀...一副很欽佩的樣子哩...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