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2010112319:22

昨回家功課大公主有1題數學題目抄錯~

我就叫她打電話去問同學~打去同學不在~

接著寶貝又打去問另一個同學~

同學有告訴寶貝題目~但寶貝又說不是這樣題目~(但也是數學)

寶貝欲言又止..才跟我說那個同學跟我不同班~(一二年級同班三年級分班了)

寶貝真的是很迷糊ㄋㄟ~已經不同班了還打去問回家功課~

*********************************************************************************************************************

延續.....

~~~~~~~~~~~~~~~~~~~~~~~~~~~~~~~~~~~~~~~~~~~~~~~~~~~~~~~~~~~~~~~~~~~~~~~~~~~~~~~~~~~~~~~~~

今天下午大公主放學去接她時~

她的同學先幫她把拉桿書包拿來跟我說一聲:妤瑄媽咪~妤瑄她去樓上教室換鞋子...

後來才知道寶貝穿學校的拖鞋~忘記換回原來鞋子就要回家了~

哎呀~真搞不懂ㄟ~實在是很迷糊哩~

但她又不是故意的~真讓我哭笑不得咧~~

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