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瞎的吧!!

2010112321:39

有一天星期五的早上八點~大寶貝上學遲到了~歸咎於我啦~因為我沒調時間~

我以為隔天是星期六哩~後來老公不慌不忙的一直跟我們講沒關係~

且老師現在應該在開會不在教室裡~也很有默契也很自然的老公準備帶大寶貝去上學~

因為以防萬一...

所以幫寶貝整理服裝儀容時~我就跟老公和寶貝講要是學校老師問的話~就說鬧鐘壞了~~

要是老師問有打電話來的話~也說電話也壞了(因為電話是關掉的)~~

老公面有難色聽一聽的說~這樣的話我不敢講ㄟ~因為鬧鐘壞了~電話也壞了~~

趕緊幫寶貝弄一弄~早餐讓大寶貝到學校吃~也好加在學校步行三至五分鐘就到了~~

當天老師校外參加活動~是代課老師來上課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