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落幕嚕!

2011042919:02

這次4/26二公主(靜)戶外教學     YA!  終於圓滿落幕嚕

 

關於二公主這次春季郊遊     第一次要去一整天    

(而且也才剛上幼稚園1個月)

 

地點在台南烏樹林     從我知道那一刻開始

 

就煩惱擔憂了好多天     就是擔心很多很多啦...no2.gif

 

放在心裡  沒跟老公講     怕到時跟我一樣的心情..

(老公是當天才知道公主要去一天)    

 

直到要去的前一天早上     我把我此時此刻種種不放心的心情    

 

劈哩啪啦的全告訴了君君老師     君君老師也跟我講了許多..許多..

 

最終要我放心     其實真的感謝君君老師    

 

認真傾聽每一件我所擔憂的事     當然非常感謝戶外教學那天    

 

果真把我的二公主照顧得蠻好的哦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那天戶外教學     中午打了電話給君老師

 

也和二公主通了電話唷     電話那頭二公主笑得好開心哪

 

感受的到她快樂的氣氛呢

 

 

這是君君老師另外寫在親職手冊    對我說的一段話喔

"出發前  媽咪一直很擔心  但June(君)告訴媽咪放心 

相信媽咪一定是到接到靜才放心  June謝謝媽咪的信任

還是讓靜出去玩  相信從她講的趣事  媽咪也可以感受到她開心的一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