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樂的呢!

2011041616:17

上次過完年後

 

去看完診準備要走時 

 

復健師當大家面誇我的頭髮很黑很漂亮 

 

髮質很好沒分岔咧(感覺不好意思)

 

我告訴她  我還沒有染過髮..但很想染...

 

她(加上旁邊的婆婆媽媽)勸我不要染免得後悔唷

 

心想至於我頭髮沒分岔呢?

 

可能歸功於我的婆婆 老公 媽媽

 

把我月子做得非常好喔(共三次)

 

怎麼說呢?  因為其實很早以前的我髮質並不是很好

 

會分岔 會斷裂  也不是很烏黑

 

總之呢  很感謝他們的用心和照顧... 

 

以前容易生病感冒 

 

後來也幾乎很少生病感冒

 

連很早以前冬天手容易冰涼 

 

後來也都不會了

 

聽說 頭髮似乎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身體好壞?

 

真的嗎??

 

月子是否做的好?

 

身體都感覺的出來哦

 

嗯!被人稱讚  心裡挺樂的呢147be5f01ae79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