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嚇自己

2010112617:40

昨晚去做乳房超音波檢查(六年前有做過但不同間醫院)~這次是私人的小間醫院~又離家有一點距離~

東弄西弄~結果超音波檢查過程中~女醫師發現我右乳房有一公分的腫塊硬塊且又不規則的~

當時我聽了整個從頭到腳毛起來...(好害怕呀)~..............

醫師幫我轉診(資料弄一弄給一份轉診單)~建議我去大醫院外科做個乳房攝影~

之後回來一路上不想與老公討論這個問題..因我正在默默偷偷的流眼淚~

整個心情都是負面及悲觀......雖坐在副駕駛座但還是盡可能故作堅強不讓老公發現~

回到家之後..無法講話情緒整個忍不住崩潰~

眼淚就一直止不住的流下來...也不小心嚇到寶貝們了...

感謝老公給我精神上心靈上大大支持與安慰~

也勸導我還沒有一個正確結果~別把自己搞的那麼緊張~氣氛也別弄得這麼僵...

老公說連醫師都不是很確定那是什麼東西~就大致可排除是不好的東西了~

老公又說一個非常有經驗的醫師~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了~而這個醫師又不是很確定這個是什麼~

且老公甚至還懷疑這個醫師她到底有沒有經驗?到底會不會看啊?且醫院又冷清清的也沒什麼人看診~

(我們也是第一次來,因這間可以當日掛當日就可照超音波,不用預約排隊)

老公又說況且現階段的我還在哺餵母乳~叫我別擔心...不要想那麼多...

因為也許餵母乳也會影響到照的過程~不是很準確~

整個晚上感受的到老公對我的關心與心疼以及不捨~

整個晚上自己也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和睡不好..失眠...

也靜靜的與上帝祈禱祈求..幫幫我...

*********************************************************************************************************************

延續...

************************************************************************************************************************

今天早上到家裡附近的榮總看~八點開始現場掛號~~

掛完號~當時情緒還很緊張七上八下的我~竟把號碼看錯~

一直以為57號後來才看清楚是12號(是57診12號)~

後來進診間後~這個蠻資深外科醫師主任嚴肅~仔細看超音波的單子~

一看就說這個是良性的~沒問題不要擔心~

經我同意也有幫我做個觸診~這樣自己也比較安心~醫師主任說不需要做到乳房攝影~

若想要再這個醫院重新做乳房超音波檢查~也可以~但要排一二個月後~之後再回門診...

總之呢我心裡鬆口氣了好開心哦!因我沒問題耶!(但也不能覺得心存僥倖)

我想老公頓時也放心許多了...

~~~~~~~~~~~~~~~~~~~~~~~~~~~~~~~~~~~~~~~~~~~~~~~~~~~~~~~~~~~~~~~~~~~~~~~~~~~~~~~~~~~~~~~~~~~~~~~~~~~~~~~

^^{大家都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每一段時間去做個身體健康檢查!

沒問題最好!但也可做到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喔!

真的沒有任何事是比身體健康還來的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