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自己帶寶貝~

2006101322:38

        我自己的觀念想法是自己生的寶貝一定要自己帶,真的經濟上允可的話,我們就盡量自己帶寶貝,尤其我(們)做媽咪的寶貝一定很需要我(尤其是寶寶階段),這幾年下來我自己帶寶貝我覺得很幸福也很滿足,也從不後悔自己帶寶貝,雖然辛苦會累不過一切都值得!有時老公公婆也會幫忙分擔一些些,他們知道帶寶貝是很累的一件事,所以很多時候也會體諒體恤我,而且我帶寶貝帶的很有心得喔!況且寶貝的童年也只有一次,不可能再重頭來過而我也不想錯過,至於錢可以再賺啊!畢竟寶貝需要媽咪在身邊,而家人對我的觀念認同認可,我心裡也是很感激感謝的!雖然當初公婆也是有這個意願幫我帶寶貝,而我的媽媽當初也是鼓勵我們年輕人出去打拼(因為帶寶貝是很累喔!)寶貝就給公婆帶好了,不過當時老公與我的想法是一致的,他也是認為寶貝還是我(自己)帶較好也較放心和安心,況且錢以後再賺就有了,反正我們也沒有負債老公賺的錢雖不多但還可以過的去,所以這幾年來也是非常感謝老公真的工作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