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2010102318:11

哇!ㄧ轉眼就快到2010年後半段的尾聲了...因今年大寶貝升三年級有電腦課,

所以家裡可以再裝電腦了(因之前的壞了),2007年 8月份那時剛搬新家,

想說等一切都安頓好了,適應好所有的環境人事物之後,

再來好好寫我的網誌,就在此時電腦就壞了不能用了,

我也不強求想說那就休息一段時間好了,

後來我的老公也盡量拖.....拖到不能不裝電腦了,

所以要謝謝我的大寶貝呢!嘻...

老公答應申裝網路,但有叮嚀我一些注意的事情,一定不能疏忽到寶貝們,

不能太晚睡,不要硬撐用電腦,累了就一定要去睡覺(休息),

總之就是不要讓我老公覺得我一直在用電腦就對了,

近期會陸續開始發表文章和照片了,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