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關心!

2006112922:53

部落格使用至今已經1個半月多~也快要2個月了..

雖然我不懂電腦..打字也超慢的(只會用注音)..

不過我心裡有莫名的愉悅感耶..

尤其是每當我完成一篇自己的文章時..

但老公這陣子有跟我講也勸我不要再用部落格了!

講了唸了已經有三次了!(加上前天又講了!)

大寶貝竟然還幫老公說話喔,

當場跟我講說:媽咪爸爸不是唸妳爸爸是--關--心--妳!

口氣真是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老公說:每次下班回來看我帶小孩已經很累了!

還要一直用部落格... 然後我沒有講話...

老公就過來抱著我說:妳知道嗎?我是怕妳太累了!還硬撐!

老公是想要我不要太累我能明白啦!

老公說:只要妹妹睡覺就要馬上跟著睡,

如果睡不著的話也要休息或是躺著閉目養神也可以,

不要妹妹睡覺(著)了然後再用一些有的沒有的..什麼部落格...

累了就要休息.....

我明白老公說這些話是關心我,

我當然也感受的到老公他的關心和用心,

我自己現在也會斟酌一下情況的...

盡量不要再讓老公擔心操心了!!

我的老公每天晚上睡覺前,

他都會主動先幫我看小寶貝,

因為老公看我一整天帶小寶貝好累的樣子!

所以就讓我先去睡一下或躺一下先休息也好,

不過最近小寶貝啊!都不給老公面子喔!

老公晚上好認真幫我帶小寶貝啊!

但等到小寶貝真正要睡覺了就會一直看著躺在床上休息的我,

然後又哭得好可憐喔........老公也盡力了!

不過她就是要我抱哄睡不要老公抱哄睡啦!

好奇怪喔!小寶貝就只有在晚上準備要睡覺的時間一定得要我哄抱睡,

其它時間老公抱的話並不會這樣啊... 真的讓我跟老公哭笑不得呢~

雖然老公不說不過我心裡也明白知道他上班也已經--夠--累--了!

但下班回來一有空還是會幫忙我看小寶貝...我心裡也是有小小感動...

想一想老公您真的對我和寶貝好體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