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老公!

2006110523:10

這陣子經常忽略到老公有時一時會覺得他很煩,

雖然老公不曾抱怨也能體諒我帶小孩子的辛苦,

不過每當看到老公失落失望的表情,

真的很可憐我也會心疼,

不過真的沒辦法...,

因為我整個心思心力幾乎都被我的大小寶貝填滿,

也真的很累....,

尤其是小寶貝畢竟她還這麼小(七個多月),

並不是我對寶貝的愛比老公多一些,

說真的這兩種愛是無法衡量和比較的,

因為這兩種愛意義不一樣對我來說都特別重要,

就像是空氣和水一樣缺少一個的話,

我就不能獨活了!

我也是經常心想盡量不要忽略到老公,

但還是經常事與願違,

嗯....我想寶貝大一點的話,

就會自然而然慢慢好轉的,

我很感謝這陣子老公這麼體諒我和包容我,

老公你也工作辛苦了!

我~會~永~遠~愛~你~

陪~伴~你~到~老~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