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小細心讓我好窩心!

2006111421:42

昨天中午吃完飯後休息一下下,

老公.我.大小寶貝.公公準備一起去牽車子了!(是公公的車子)

上車前我跟老公說還是讓爸爸(公公)坐前面好了我坐後面,

畢竟也是我們一起第一次載爸爸(公公),

因為對我來說這也是基本的禮貌(敬老尊賢)!

停紅綠燈時老公不時的轉頭看我,

他怕我坐後面會暈車又叫我坐前面因為前面比較不會暈車!

(老公知道我本身就有點會暈車)

我回沒關係啦!

公公還以為是小寶貝會暈車!

這當中老公又不時的轉頭看我有沒有暈車!?

我跟老公說沒關係啦!

你專心開車!

不是再一下子就到了嗎?

到了下了車之後,

老公看我表情擔心我暈車的樣子....

又問我有沒有暈車?

我回還好啦!

又沒有關係!

處理車子一些事情之後,

我們又準備一起開公公車子到監理站辦過戶檢驗車子之類的事情,

要上車前老公就叫我坐前面!

公公也說我怎麼不坐前面呢他坐後面就好了!

所以我就坐前面了!(心想好開心喔!這樣就比較不會暈車了!)

到了監理站!

老公跟我說太多人了可能還要等個二三十分鐘,

然後就幫我找位子叫我坐下來休息,

老公說怕我太累!

又問我會不會口渴?

他去找看有沒有投幣式飲料機,

結果沒有!

然後就想說應該會供應茶水吧!

接著又去找了,

而大寶貝也一直跟老公找來找去走來走去,

好像一點都不會累的樣子耶!

後來老公就端了供應的茶水給我喝,

喝完了又問我還要不要喝他再去倒,

老公看我抱小寶貝然後也會過來說換他抱一下!

然後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車子終於ok了!

之後又準備一起回到之前牽車子的地方,

在路上老公又問我渴不渴要不要買果汁喝?

我說好啊!

而老公知道我要喝什麼喔!(是西瓜汁)

我也問公公和大寶貝要喝什麼?

然後老公就下車去買了!

還有我看我公公真的好開心買了這台車喔!

他看了很久也想了很久耶!

在車上又一直開心的講車子的事呢!

到了目的地,

公公就高高興興開他新買的車子先回家去了!

而老公開著車載我們一起先去賣場逛逛買東西!

然後再去夜市逛逛吃完晚餐後才回家的喔!

老公當天這些小小的貼心窩心的小小舉動,

也許在其他人眼裡可能沒有什麼,

不過一直讓我心裡感覺好溫暖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