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

2010121122:27

這次冬天季節~我非常非常厭惡~因為它使我家的寶貝二公主已有數次流鼻血...

剛開始很吃驚也讓我們夫妻倆很心疼...像今天早上打了幾次噴嚏後~又流了一些鼻血~

也並不是常常或每次打噴嚏就一定會流~~就是不知道何時又會流鼻血?才會讓人心驚膽跳的~

還有幾次都在半夜裡連打噴嚏甚至沒打噴嚏就流鼻血~突然讓我們措手不及的...也嚇了一跳~

衣服~床單~被子~枕頭~多少都沾到一些血~當二公主驚醒後~遇到這情形又緊張害怕~

我要在旁哄她安慰她~讓她安心呢~還好鼻血最後都止的住~~

中西醫師說~

二公主鼻黏膜因為乾燥也比較敏感脆弱~(冬天季節最會)若再打噴嚏黏膜會受傷~也就容易流鼻血~

也是個人體質關係~所以要隨時保持鼻黏膜滋潤~也可利用蒸氣來緩和鼻黏膜乾燥~

或是用熱毛巾來敷蓋住鼻子~最後再用棉花棒裹上一些凡士林~小心的旋轉擦在鼻孔裡面~

(這是結合中西醫師所說的...)

醫師也說了~

寶貝長越大~就越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了...當然聽醫師講的話~是安心許多了~

不過我還是好心疼好心疼我的寶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