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4*滿9歲*生日囉~

2010120623:16

99/12/4是寶貝大公主滿9歲的生日

大公主自己挑選了綜合水果曼陀珠~簡單的與班上同學.老師們~分享她開心的生日~

平常我可是不准寶貝買糖果的~也只有生日才答應買...

有贈送小熊娃娃娃呢~很可愛唷@@從上幼稚園開始到小學~每一年生日~

都會與老師同學們簡單的一起分享這份喜悅.....~當然每年生日請老師同學們吃的~

都不一樣~從沒重複過唷~~

 

幫大公主買的小禮物~文具用品鉛筆盒~她很開心哦!!

 

又買了大公主遺失最愛的小饅頭面紙(最近不見的..)~她開心的不得了呢!

小孩子就是這樣很容易滿足呢..

 

這次蛋糕可是我家大寶貝說要訂作的~蛋糕叫做天使心~是草莓布丁~好吃喔

跟上次老公買給我的生日蛋糕~還蠻像的~雖不同間~但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也是我們家樓下訂的...





三位公主合照嘍~各有各的表情哩~~~~可是我的二公主有點再搞笑ㄋㄟ~~


 

媽咪與三位寶貝公主合照嘍~~這次大公主說她是主角~所以要坐中間的喔...


 

爸爸相機設定十秒後~再一起拍個全家福~~~~但拍幾張後~

二公主眼睛始終都閉著沒拍好~

二公主~沒拍好~

二公主~沒拍好~

 

雖這次拍好了~二公主眼睛睜開也看鏡頭了~但...換爸爸拍不好~

雙下巴出來ㄌ一ㄡ~看到時~我忍不住的笑出來老公自個兒也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實在好好笑哦!!

 

所以~就這樣再來一張囉~~~~拍的有點累唷...~終於算成功了~~

 

三位公主最後一起切蛋糕唷...

 

*************************************************************************************************************************************

晚上又去了非常熱鬧的新崛江~很大~賣的東西非常之多....應有盡有~

看的都眼花撩亂的~因為很少來...結果這次發現有街頭藝人表演ㄋㄟ~

還蠻奇妙的~~瞧他的模樣~有的小小孩~已被他驚嚇到狂哭出來了~

是蠻有趣的~但另一方面真搞不懂小孩已被嚇哭了~為何家長還不趕緊帶小孩速速離開~

依然在那不動~任由小孩這樣驚嚇狂哭...~任由大家歡笑~~我認為不應該這樣啦~~

而我們家的寶貝可沒有被驚嚇到~要是有~覺對迅速走人啦~~

 

大公主與街頭表演藝人~合照一張呗!!

 

這個街頭藝人~也蠻妙的~也是吸引許多來來往往的人目光...

(老公說他們倆搞不好是同夥的.. )

 

二公主拉著爸爸的手~一直快速往前走~因她想騎坐搖搖椅~

 

爸爸正在幫二公主~調適合二公主的強度~~~大公主則在旁邊玩唯舞獨尊的遊戲~~





 

二公主騎好就下來~看姐姐玩這遊戲~媽咪是有看沒有懂ㄟ也沒玩過咧!

只看見有箭頭一直跑出來~大公主看別人玩~所以也就好奇去玩了~玩初級的..試試看囉..

 

了不起~贏了耶!!




再來玩個打地鼠吧!!

 

啊!危險危險~注意注意~~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也許下次就更懂些如何玩了..

畢竟第一次玩~在所難免的..

 

最後~大公主玩打鼓遊戲~之前有在家樂福~小型遊樂區玩過唷~這難不倒她的~

 

二公主都抱怨說~為什麼她都不能玩~因為她還小不懂怎麼玩~長大些再讓她玩吧!

她自個生氣到裡面邊邊腳落~拿著遊樂場玩具槍自己玩掃射的遊戲..好不捨喔!好可憐喔!

我抱抱對二公主說~妳怎麼那麼厲害!怎麼這麼棒啊!拿槍槍對準射壞人ㄚ~~


 

很晚囉~準備回家前~買一份大碗臭豆腐回家品嚐看看吧~第一次在這買~

"看"~生意還不錯呢~~不過它的調味料開放在前面~要加什麼自己加~自己調配~

難倒我囉~不會加啦~~所以請老闆幫我加嘍...感謝!!

 

豆腐很脆~調味料配的好~整體口感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