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痛痛!哭哭!

2011040323:12

昨天  帶小公主  到樓下的兒科診所 打預防針

 

我和老公一直安撫她哄她(她不喜歡進診所) 

 

也先不讓她知道要打針  醫生按慣例做些基本檢查 

 

但小公主依然一樣顯得緊張害怕.....

 

打針下去後  小公主哇哇大哭 

 

我和老公從頭到尾一直安撫著寶貝

 

打完了還一直哭不停

 

直到出了診所  就慢慢停了

 

 

回到家後  小公主動不動就想到腳有打針

 

接著就是哭著說 我的腳好痛 我不能走路了 抱我

(一動也不敢動 真的很害怕)

 

不然就是哭著說  我的腳好痛  幫我擦藥

 

(昨)就整個下午到晚上

 

不斷重複上演 哭說腳好痛這場戲呢

 

我也就一樣不斷重複的哄哄她呀

 

有點小小受不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很可愛..

 

像在明明在走時 跑時 或跟姐姐玩時  一切都沒問題

 

只是突然又想到腳打針過  就又會停下來哭說 腳好痛喔

 

明明真的可以走跑玩  只是小公主想到腳打針就害怕的又吵 又哭嚕

 

小公主今天雖然有幾次想到腳打針  但畢竟今天有比昨天好多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