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到極點..

2011040321:51

昨天  因二公主感冒  帶二公主到樓下診所  看醫生  看的過程一切都很好 沒事  問醫生 

 

也是一般感冒 只是支氣管較不好  最讓人糗的事  就是 看完診  從診間走出來 

 

我們坐在椅子上時  二公主看到旁邊有一個奇怪的人(對寶貝來說是奇怪 因沒見過 好奇) 

 

我跟老公也早已看到了  二公主就轉身在我耳邊問我

(寶貝講那麼大聲 那人都聽到了 才差我們三四個坐位 我覺得好糗又尷尬喔)

 

媽咪 那個人怎麼那麼奇怪啊?  我小聲回 不知道ㄟ噓 

 

媽咪 那個人為什麼都是白頭髮啊?  我小聲回  她生病了噓 

 

好可怕喔 靜靜(二公主)會怕 (寶貝靠近我耳邊 我用右食指不斷一直比噓的動作)

 

二公主又問  媽咪 妳為什麼一直比噓? 真的被我們的二公主打敗了啦

 

也一直打斷二公主對那人的好奇  但二公主不斷偷喵那個人 然後就又好奇不斷的想問我

 

當二公主又問  媽咪....   ??  只要她一問  我就一直趕緊馬上轉移話題 讓她講不下去

 

老公雖然在身旁忙顧著抱著小公主  也很配合我的話題講下去  真是揑一把冷汗呢 

 

還第一次這麼安靜又這樣近距離...  對那個人實在不好意思.....萬分的抱歉.........

 

後來 我索性的把多話的二公主 輕輕的拉過來在耳邊小小聲說 妳不要再一直問媽咪嘍

 

出去在告訴妳 不然那個人聽到會很難過很生氣喔 知道嗎噓

 

看二公主有忍住了一下下  沒過一會兒  二公主又來耳邊問  媽咪 為什麼.......

 

還好這時醫生  叫了小公主要進去打預防針嚕  這時危機化為轉機了唷

 

其實看到寶貝這個可愛無知天真的話語  有好幾次差點大笑出來ㄋㄟ 

 

不過還是努力忍住了  絕對不能笑  笑了就一發不可收拾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