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忍"啦!

2011031419:01

我的小公主二歲多            正餐主食已有在吃了

 

但母乳依然也還在喝        (只有在家喝而已)

 

有趣的是小公主           喝一邊ㄋㄟㄋㄟ時            

 

另一手就會摸我另一邊的ㄋㄟㄋㄟ

 

或是手會去摳我的肚子或腰那裡         因大部份都是不太舒服的 

 

所以有時我會說不要摸ㄋㄟㄋㄟ嘍     ㄋㄟㄋㄟ包起來

 

她就會用她的小手把ㄋㄟㄋㄟ包起來   剛開始一動也不動

 

過沒一下又忘記了...     摳腰和肚肚有一點點痛     

 

其實有時還蠻痛的         也會被她摳一點點小傷     

 

這些重複的事就這樣妳一來我一往的.....

 

有時不給她摸摸摳摳會鬧      所以忍耐一下下她睡著就自然會鬆手了

 

也有時不忍心      所以也就讓她摸摸摳摳了

 

雖然是看情形      但事實上我都是一字*忍*啦~

是甜蜜幸福的唷!!144f1ab50a3b1a.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