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快樂小天地*玩具反斗城*

2012101123:36

101/10/10

 

我們幸福這一家來到大統新世紀

 

寶貝公主們也想來玩具反斗城看看逛逛

 

畢竟也有一陣子沒來了

 

所以一到想必就是直接殺到她們想要去的目的地囉

 

*玩具反斗城*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快樂小天地呢

 

              

 

剛到大門外面 公主們好奇都在看這噴水池

 

陽光太亮太刺眼 公主們其實都不耐煩的配合我這個媽咪拍照~嘻 

 

她們都說快點照啦 很亮ㄋㄟ眼睛不舒服啦 小公主竟乾脆閉著眼拍照嚕

 

搖呼啦圈 


 

看我的厲害

 

我的二寶貝~靜

 

我的小寶貝~雯

 

看那麼入神

 

換牙階段嘴巴不自覺閉緊~呵~


 

幫忙妹妹推

 

把球丟到裡面


 

這面鏡子真有趣~哈!

 

這面鏡子真的好好笑哦 因為我們樣子都變嚕~呵~

 

生氣扣不上去



 

聽看看 到底有沒有聲音啊?

 

好玩

 

開心玩積木

 

好認真咧



 

妹妹鬧大姊玩

 

呼啦圈高手



 

 

奶爸在一旁保護她們倆

 

幫姊姊推

 

 

大公主忍不住跑來看書嚕 但只待一下下而已

 

最後跑來這邊玩一下下囉





 

可愛~嘻~

 

二姊走上來我也要跟著走上來

 

感覺像”麻豆”在走伸展臺的說

 

我的大寶貝~瑄

 

我的大公主真的長大了

 

                              

這天因雙十國慶     因此上國小的兩個姊姊放假

 

不過奶爸老公沒休假     所以趁奶爸上(下午)班前

 

到離家不遠的地方逛逛囉      我家的公主們也很容易滿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