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地方^^高雄都會公園^^

2012101015:43

101/10/7

 

原訂這天 我們一家子是要前往屏東六堆客家文物館走走

 

中午出發 結果到目的地時 竟飄起雨來了而且還愈下愈大哩

 

其實開到屏東時 天氣就是陰陰的沒什麼太陽

 

所以心裡也早就有最壞的打算啦  

 

後來 老公提議不然我們到楠梓的高雄都會公園去看看好了

 

聽說那個地方好像不錯喔

 

哈~所以我們就臨時換個場所來玩嚕

 

這也是我們一家子頭一次來呢

 

                                   

 

開心分享當日的部份照片嚕~

但有的順序不一請見諒嚕~

完整的請到部落格相簿看喔~

 

                          

幸福百分百

 

剛到   停完車   正要走進去

 

甜蜜全家福
 

 


在原地跑圈圈    真是不錯的好"所在"


 

二公主小公主不約而同都比了雙YA    真有默契 


 

看看這大公主是不是有點不耐煩的表情啊~虛!






我的帥老公

 

哈~三位寶貝公主玩High嚕






 

盡情享受 奔跑吧   二公主小公主一開始就跑好遠  她們超開心的

 

跑累了  回來就用走的

 

哈~回來了




年齡接近  所以最愛黏在一起玩在一起  有時也很愛鬥嘴   但依然姊妹情深喔

 

嫌太刺眼 使眼睛張不太開的大公主



 

最近很愛哭包的小公主



 

從小到大(到現在為止)蠻愛盧的二公主

 

無意間發現經過我們身旁可愛的小狗狗   趕緊補捉一下畫面嚕~哈


 

拿地上樹枝畫沙沙



好玩嗎??     對孩子來說 : 就是有趣好玩







坐不上去   爸爸扶我坐好

 



 

這個年紀裝可愛   實在是吼~~    我是口愛的媽咪

 

顧家愛老婆又愛孩子的你     永遠都把我及孩子擺在第一位    老公  有你真好

 

老公正在餵女兒們吃東西   因為她們玩一玩竟肚肚餓嚕    吃一點充充飢吧



 

嘿~ 剛好拍到二公主小公主兩人再鬥嘴啦



 

高雄都會公園地標「金雞日晷」

 

老公把小公主逗的哈哈笑


 

爸爸一直逗我笑



 

四大公主出場嚕 ~ YA!!!!

 

屬於我的幸福



 

盪鞦韆也可以玩好High喔   小孩就是這樣子啦


 

爸爸抱我坐好   謝謝爸爸

 

 

開始盪囉

 

爸爸幫我們兩個人推鞦韆呦    又一直不斷叮嚀雙手一定要抓緊喔




 

姊姊說要幫我推一下  

 



快樂  幸福   又開心




 

大公主提議上來這邊照    媽咪我真是傻眼又無言啦

 

 

我的最愛

 

 

爸爸保護我小心翼翼抱我下來

 

 

媽咪我與三位心肝寶貝公主   太愛妳們了

 

好奇走一下


 

媽咪我也來走一下好了  小時候玩的ㄝ  重溫舊夢一下~嘻






天色暗嚕  坐最後一次  就要回家嘍


 

都捨不得走了



準備回家  最後  洗洗手囉

 

洗完手  再擦擦臉




 

手牽手回家


 

愈盧   媽咪我就愈拍妳






這拍起來  不懂  為何會這樣咧? 不過特別蠻好看的啦~




 

三位俏皮公主   爸爸媽咪永遠愛妳們



      

                                        

 

看到公主們玩得超開心  和  快樂滿足的笑臉表情

 

此刻覺得好幸福哦   也要謝謝親愛的老公 

 

你這麼呵護著我們    辛苦你了

 

這個地方的確不錯ㄛ   有機會全家還要再一起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