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九乘九&新崛江

2011061522:25

6/13(星期一)     白天依然炎熱的不得了    

 

下午     陸續接完大公主二公主放學後     就趕緊回家    

 

因為老公休假     要帶我和三位公主們出去走走逛逛

 

因為考量隔天兩位公主還要上學     我們決定早一點出去逛

 

就不用那麼趕又可以早點回家     所以老公提早去煮晚餐嘍

 

 

我們先去了新崛江那兒的九乘九逛逛     大公主買了粉紅色的修正帶

 

二公主買了小狗狗吊飾     小公主本來沒有要買(可能因年紀還小)

 

後來是老公一起和小公主     挑選了海綿寶寶造型套圈圈的遊戲

 

小公主還蠻喜歡的     連兩天晚上睡覺都要跟它睡

 

白天無時無刻都拿著它     有時忘了     小公主就會說

 

我的海綿寶寶咧     真是可愛呦

 

Photobucket

 

逛完了九乘九     就直接去逛新崛江了     咦 人不是很多ㄟ

 

而且也沒看到街頭藝人ㄋㄟ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才這樣吧

 

三位寶貝公主們輪流跟我和老公牽手(逛)     看著大公主二公主    

 

邊牽著走又一直在注意     原來她們想去吊娃娃機那裡看那裡玩

 

所以只要她們看到有可以玩的遊戲就進去看看    

 

我們大人就只好陪伴著她們嚕     當然有斟酌  

 

適合她們就會讓她們玩一下下啦

 

 

二公主拿著遊戲搥子     打遊戲機裡的里里叩叩東西     有打到一些    

 

最重要是速度有愈來愈快的趨勢     讓二公主幾乎打不到且打的又吃力

 

在旁的老公本來剛開始是用講的     教二公主如何打喔     後來  

 

好笑的是老公竟然快速握起二公主的手     一起拿著搥子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在一旁的我忍不住笑出來了啦

 

因為那情形真的很好笑喔

 

 

小公主也很有趣喔   因為她還小並不懂得玩     所以沒有讓她玩  

 

她就用她小手隨便按來按去     剛開始   小公主在大公主旁  

 

玩(按)另一遊戲機     大公主則在玩唯舞獨尊  

 

那時看到小公主按來按去玩得好開心     過沒一會兒  

 

ㄟ 小公主怎麼到我身旁來了     雙手環抱我的大腿  

 

頭往她之前玩的遊戲機那看     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原來那遊戲機銀幕     出現一隻大象很生氣的再跺(踏)腳

 

每生氣跺一次腳   那銀幕就會震(晃)動一下   

 

膽子小的小公主   就趕緊走到我這邊來    

 

她會怕啦     小孩就是這麼天真  

 

 

老公先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從沒吃過韓式辣炒年糕的我     很好奇它的口味    

 

就買了入口進去旁的那家(第一次買)     覺得很辣沒錯但似乎沒入味    

 

給老公嘗看看也是這麼認為耶     還是味道就是這樣呢     算了  

 

有機會再吃另外一家看看囉     老公買了兩支碳烤     大公主買蔥油餅加蛋

 

二公主小公主買了一般的熱狗(二支)     我的吃不完   小公主的也吃不完

 

就請老公稍微解決一下啦     老公是我和寶貝們專屬的垃圾桶ㄛ

 

 

這次離上次來新崛江時     已有半年了唷     新奇的是裡邊有進駐4D的影片

 

真的好特別     經過時就有人發這單子給我們     那時就看到外邊排了大概十人左右吧

 

是有覺得好奇     但並沒有想去看的衝動啦     麻煩不方便也沒興趣哩

 

反倒是我家大公主     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就說 去啦     總之  以後再說吧

*當天有帶著公主們   做一些好事喔   拿些零錢給那坐在地上乞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