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大樂@麥當勞

2011061421:14

前天(6/12)星期日   雖然天氣實在是熱到爆   但我們一家人還是去了民族大樂  

 

當然還在整修啦   都封住了   裡邊只剩一樓可逛嚕   大樂外面似乎更多攤子哩

 

原來是從裡邊搬出來的   也只是暫時的   因整修完也就要搬進去了   除了逛之外

 

最重要去的目的   是要幫大公主二公主買泳衣   這是她們的第一次喔  

 

我意思是說生平第一次買泳衣啦   所以是她們的第一件泳衣呢  

 

她們倆已期待買泳衣期待好久了   終於心想事成興奮的了

 

因為從去年(夏天)開始   我們一家回去鄉下玩時   寶貝們的阿公  

 

開始就帶著兩位大的公主去玩水   後來才知是兩位大的公主偷偷要求的  

 

阿公疼孫嘛   就只好帶她們倆去了呀   都是去乾淨點且矮矮低低的河(溪)流玩水

 

那時都是再多帶一套衣服讓她們帶去換而已   後來就是有一次阿公覺得河(溪)水有點髒髒的  

 

就帶她們倆去游泳池(第一次去)   人家要求要泳衣   否則不能進去玩水  

 

結果阿公竟然為了想讓兩位公主   不要失望可以玩到水   就一直跟人家拜託..拜託...  

 

還好人家就只特例一次   讓阿公可以帶著兩位公主進去玩水嚕

 

"這是大公主的泳裝"

"這是二公主的泳裝"

 

 

逛完   又去大樂旁的麥當勞   讓公主們玩樂一下嚕

 

老公去辦點事情   隨後就來   只能說那天天氣實在熱到不像話喔

 

到麥當勞吹吹冷氣   只點了一包中薯   不給她們吃太多  

 

而且是我餵她們吃的   不用她們動手啦   因為麻煩又不方便

 

只是要她們來這玩一玩運動一下   我們自己有帶水

 

所以玩到口渴就喝水嚕   大公主看到別的小朋友有吃什麼?喝什麼?

 

其實也想啊   但還蠻懂事的   之前我說過了原因   她並不會再跟我說什麼了(很乖)

 

我看公主們的笑容玩得極開心呢   看到她們玩得開心我也覺得開心啊

 

眼看公主們一直喝水   水都快沒了根本不夠了   就趕緊打給老公趕快送水過來(車上有水)

 

老公也快到了   待在那一小時左右   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