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完~就直接回娘家嚕!!!!!

2011052919:13

前天下午四點半   我與老公 大小公主   快樂的一起去園所接二公主   接完 就開車直接回娘家了  

 

說到回娘家 寶貝可興奮的呢   就是娘家的樓下 有個小公園   而後面就是個大公園

 

最主要原因就是   每次回來天氣不錯的話   老公一定會留些時間帶寶貝們到公園玩

 

而且寶貝們可以痛快的玩溜滑梯   和一些玩的遊樂設施...   或是跑跑步嚕

 

尤其是星期五唷   因為樓下小公園旁會擺夜市

 

又可以吃吃逛逛   挺方便的呢   最主要當天老公給她們打了彈珠

 

且人人都有獎   可想而知   寶貝們當天簡直是快樂的玩到欲罷不能喔

 

感謝老公辛苦顧著寶貝們...

 

 

因為媽有點疲累   晚上又要去教會一下   所以晚餐早已跟媽說   我們自己會打理不用煮了

 

但我媽有時就是蠻固執的唷   每次她說我和老公小孩都回來了   就是一定要煮嘛

 

跟她講都講不通ㄋㄟ   而且我笑媽固執的很好笑   怎麼會那~麼固執啦

 

昨天雖然第一次說通了   但媽還是又重複說那些   我們回來她就要煮啊  

 

其實不想要媽那麼勞累   況且媽身體跟以前不能比呀   真的擔心媽好多..

 

但媽始終對我說   "把小孩子照顧好和妳自己照顧好就好了   不要一直擔心媽"

(這也是媽最常對我講的話)    

 

媽就是這樣都只為我們想...   我們還買了蜂膠營養品給媽補一下  

 

這是老公提說要買的  感動又貼心ㄋㄟ   謝謝你呀 這個女婿做的還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