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珍惜

2011052223:41

昨天近中午時  我們全家五口  一起回鄉下去(回婆家)

在路上等紅燈時  看到一位年紀蠻大的老婆婆

拿著玉蘭花  走到個個停紅燈的車子旁  問要不要買?

覺得她好辛苦喔  後來到我們這邊時  我們就有跟她買唷

買了之後心裡很踏實又快樂呢.....

寶貝們問  這是什麼花??? 好香喔

我說 好像是玉蘭花(小時候有印象 記得沒錯的話)

老公則說是  是"香花"  (還很認真的說咧)

剎那間覺得好好笑哦 怎麼會叫"香花"??

聽了後 我還在納悶懷疑  是嗎? 香花

老公還說 香香的 是香花  以前小時候鄰居有種過

又說 我說的玉蘭花  好像是另外一種圓圓的??.......

(後來我有上網查玉蘭花的圖片 叫老公來看 

反正也是有圓的玉蘭花  跟老婆婆買的也叫玉蘭花就是了)

 


到婆家  下了車後  寶貝們就去找阿公阿媽了唷

每個嘴巴都很甜又喊叫的很大聲 "阿公"阿媽"

(阿公在客廳看電視  阿媽在廚房煮菜)

可想而知  公婆笑得可開心的咧  因為老人家會想念寶貝們呀

前幾天說好了要回來  也知道他們老人家也好期待.....

到了廚房跟婆打招呼(叫一下媽)  婆也差不多煮好了

於是  我和老公就幫忙把菜端客廳去了  (好香哦)

公婆他們倆人平常做生意  中午回來時都是隨便煮煮簡單吃吃

知道我們要回來 菜也多煮了幾樣營養的  是用心為了我們煮的 

也比較豐盛一點喔  而且有煮豬肝湯ㄋㄟ  本人我這幾天缺血過多

所以可以更大喝(吃)特喝(吃)了呢

 

 

原本心裡還蠻擔心天氣的  因為連幾天斷斷續續都在下雨

但看來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啦  整個下午  公主們就在家門口玩

什麼遊戲都能玩...有時又來個小鬥嘴..... (老公在外乘涼也一邊在顧著寶貝們...)

一下跟阿公阿媽聊天講話  又一下黏阿公抱阿公跟阿公玩 

阿公超級喜歡鬧寶貝玩和跟寶貝講話呢 

有時也蠻幼稚的蠻可愛又好笑的  公公童心未泯哩

有寶貝們在真的是很熱鬧  有時是很吵鬧啦  後來因為本人我有一點不舒服

又加上小公主開始吵著要到樓上  我們的房間吸ㄋㄟㄋㄟ(母乳)想睡覺

所以 就帶著她上樓一起休息嚕 

熟睡到一半時  大公主開了房門  小聲的說 媽咪 這是巧克力 買給妳吃的 

這種小舉動 頓時 心裡感到溫暖又小小的感動(我生理期來肚子不舒服)

阿公帶兩個大的公主去買東西  後來大公主就想到買巧克力給我

(瑄 謝謝妳 媽咪好愛妳哦 真是媽咪的好女兒)

每次回去公公一定會騎車帶兩個大的公主去買吃的用的東西

或帶她們到附近玩...(小公主現在還小不能去也不想去)

睡了兩個小時後  就帶小公主一起下樓玩了

 

 

跟往常一樣  公婆準備了好多袋讓我們帶回去的東西..

有菜 水果 魚類肉類...還有寶貝們和我(們)喜歡吃的....

也一面叮嚀這..叮嚀那的...  老公也跟往常一樣 

就開始把這全部再重新分類裝好  再放到後車廂去 

老公忙東忙西  我只要暫時看著公主們就好了

每每總是準備那麼多  公婆實在很疼愛我們

他們對我們的好  我一直感覺的到也都擺在心裡 

我始終抱持著感恩和珍惜  也誠心希望他們倆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沒煩惱

 

 

回到家前  也和往常一樣  帶公主們到一個地方逛逛吧(公主們要求的) 

老公問我去哪  想想後不然到家附近的大型書局文具店逛逛好嘍

她們各買了小東西後  我們就回家了(其實是小公主說她在大便了 

所以我跟老公和寶貝們說差不多要回家了.....)

接著寶貝們也就很配合 也帶著小小的滿足笑臉  一起趕緊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