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6"大年初四"去8大森林遊玩

2011022023:13

大年初四我們一家五口~外加我妹妹~一起去8大森林遊樂區玩~當天人也超多的~

好熱鬧喔~而且天氣實在好得沒話說~太炎熱了吧~我裡面還是穿短袖的呢~

外面加個外套而已~今年春節期間~(南部)天氣真的很好耶~

*這是我們一家五口喔*甜蜜幸福


開心~

這姿勢讓我重心不穩快跌倒了啦~所以老公手扶住我~我又抓住大公主的手~公主也抓住我~

太陽真的好大喔~

 

兩位公主與阿姨~~(阿姨相機的日期還是沒調好)

小公主真享受有爸爸背~


大公主~

三位特別漂亮可愛的公主~

咦!太擠了吧!是寶貝們想坐~老公只好捨命陪君子囉!坐完老公頭暈~差點吐了~


二公主~

小公主~

三位公主在球池玩一下嘍~

專心開車唷~


哇!有爸爸載我耶~


大公主二公主~

幫老公拍~還給我裝鬼臉逗我笑~不過真的很好笑咧~

老公與三位寶貝公主~

沒人幫我們拍~只好自拍嚕~

大公主~

老公與二公主~


媽咪與小公主~

老公與三位公主~

媽咪與大公主坐碰碰車~其實媽咪有點害怕~但公主很保護媽咪唷~幾乎都沒碰撞到其它車子~

回家前~甜蜜一家五口又照張相了唷~有點玩累了.....

兩位公主也拍一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