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4"大年初二"在娘家一起慶祝*我*生日(下)

2011021718:20

今年大年初二是2/4~剛好碰到當天是我的生日喔!(我老公大姐也跟我同天生日呢)~

我們倆都是幸運兒唷~幸運是剛好可以與娘家人一起過~

我老公一直蠻貼心也讓我很感動~從沒提醒過~但每年生日一定記得~

就在生日前一晚~老公跟我說他的想法~所以就在鄉下先訂了一個蛋糕~

回娘家一起慶祝我生日~雖然簡簡單單~但我很滿足~對我來說意義也不同~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哦!~

*以下是兩台相機拍的~所以畫質不一樣*


大家一起拍手唱生日快樂歌..........~唱兩遍~


妹日期忘了調~日期是不對的~

唱完了~壽星的我~很認真許願喔!!~心誠則靈~

我的小公主要跟我一起切蛋糕嘍~



大公主與婆婆~

幸福一家五口~

妹沒開閃光燈~所以有點暗唷!


與家人~